價值觀~~

我就是學不會多為自己著想 多愛自己一點

今天如果我是個會多愛自己的女生 一定不會選擇這樣的委屈自己

真實的聊天 讓我更了解真實的你以及我們更不可能有的未來

今天你說 你想不明白 為什麼我不把重心放在賺錢上 整天只在愛愛愛

你叫我應該把重心放在賺錢上 愛能當飯吃嗎?

你說愛只在你的生命中佔了5% 其餘的基本上都是放在物質生活上

你打了個比喻~~你這樣說:

「就像我每天要騎的破摩托車 我是每天都需要它 甚至每天是它和我相處的時間最長
即使刮風下雨也是陪著我 但我不會花時間去整理它、洗它

我也有一台名車 不用任何人教該怎麼保養 我就會對它非常保護及愛惜
即使我一個星期只開一天」

我問你 那你的意思是指 我就像是你的破摩托車一樣嗎?

你說 如果這樣比喻的話 可以這樣說 名車就像你所說的物質生活

我又問了你 那在你的心中有破摩托車的重要性及位子嗎?

你說 有啊! 但就只有5%吧~~

這個答案 夠傷了吧!!

你叫我學習 要把換男人當成像是在換衣服一樣 不合就丟 有利用價值就利用

這樣我才不會把感情當成是重要的東西 所以也就不會再有心痛這件事

不要讓男人知道你有多愛他 他會爬到你的頭上

你說我的價值觀很奇怪 為什麼如果有人要包養我 我會回絕

我說我沒有辦法跟不愛的人相處甚至發生關係

你說 有差嗎?? 如果你是女生 有人要包養你 你半夜都會跳起來報名

你說 只要有錢 世界就的人就會把你當大爺 誰管你的錢是怎麼賺來的

現在的人 誰會瞧不起酒店小姐 不會有人瞧不起的 因為她們有錢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女生願意下海去 就是知道錢只有好處及功用

我說 那這個社會上的人 領二萬五死薪水的人 就該死嗎?

你說 沒有呀! 但就不要靠腰說買不起房子或車子

在你說這些話時 我的心中出現了很多想法及疑問

是你們那票人的價值觀扭曲了 還是真的是我的價值觀有問題

我當然明白有錢很好 但不一定快樂 你說有錢就會快樂的

你叫我調整一下比重 但我心中覺得 你的比重是你的 為什麼也要我跟你一樣把愛當作不值錢

我明白這個社會 要找到好男人比撿到錢還難

但在我的內心 總還是期望著 即使明白很困難 但還是有個很小很小的希望

有天如果你老了、病了 一切不能如你所願意氣風發時 你的想法是否有所改變

如果沒有一個像我一樣愛你的女生照顧你 你要怎辦?

我猜 你會說 我有錢還怕沒有人照顧哦~~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一直在問自己 真的是我的比重錯了嗎?

我已經照你的步伐在走 給自己一個去拚事業的機會

四月二日就要開始努力賺錢

你說你沒有瞧不起我 但在我的感受 就是覺得你瞧不起我

希望你明白 這一切沒有為了誰 就只有為了你想要我變成有錢人!!

本篇發表於 心情手札。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